修正

 在「西藏生死書」的書中有一段話:
1. 我走上街,人行道上有一個洞,
    我掉了進去。
   
我迷失了..我絕望了。
   
這不是我的錯,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。

2. 我走上同一條街,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,

    我假裝沒看見,還是掉了進去。
   
我不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
   
這不是我的錯,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。

3. 我走上同一條街,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,
   
我看到它在那兒,但還是掉了進去…….
   
這是一種習氣。我知道我在那兒。
   
這是我的錯,我立刻爬了出來。

4. 我走上同一條街,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,
   
我繞道而過。

5. 我走上另一條街。

 

 

 

所以.每一ㄍ人做任何事.... 
可在適時的時間. 修正自己的做法... 想法...
想要得到的答案. 當然也不一樣....

如果. 真的答案跟原本的答案相同....
但是.過程.. 經驗.. 會不一樣的..

你們覺得呢 ?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NJUN的部落格 的頭像
E ﹑

ENJUN的部落格

E 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