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喔~~ 進來坐
可別急的走唷.....

E 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天要去西門丁吃 ... 好吃的
之前就聽姐.妹.說要去吃蛋糕~ 還吃到飽勒

E 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一ㄍ禮拜前. 就已經預定好
5/10日這天要帶媽去吃燒烤.火鍋.

E 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