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ㄍ禮拜前. 就已經預定好


5/10日這天要帶媽去吃燒烤.火鍋.


這天有我們一家4口人.還有姐.妹.爸.媽. 8ㄍ人


哇賽..真是人多內 ><"


還好有先預定位子.要不然不知要等多久 ?


等沒一會就進去享受美食..


我們選的是鴛鴦火鍋.


爸.媽.綺.璇.不吃辣的


其他人都吃辣.我最喜歡吃辣了..







上面的是湯底.一邊有辣.一邊沒辣.





這是Y Li Y Do燒烤火鍋...店內的裝潢.





有分.. 生食區.熟食區.


這天還真是超多人的.





位子都坐滿了..


用餐時還照了很多照片..




媽.姐..





綺.爸.





璇.爸.





妹.綺.





璇.我.綺. 我可愛的2ㄍ女兒^^





這4ㄍ人.





全部的人員 . ㄚ.少了幫我們照相的妹.


真是辛苦妳了 妹.


祝媽媽母親節快樂..


也祝其他人.不認識的人都快樂喔.^^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NJUN的部落格 的頭像
E ﹑

ENJUN的部落格

E 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